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吉林市50个小区获得"清雪免检小区"称号

松花江网  2013-01-10 10:17

[摘要] 吉林市小区清雪工作阶段性表彰大会在市物业管理中心举行,我市50个清雪工作优秀的封闭式小区获得“清雪免检小区”称号,这是我市首次组织此类评选,旨在通过表彰鼓励物业企业积极行动,解决小区内清雪难题。

松花江网2013年1月10日报道1月9日,吉林市小区清雪工作阶段性表彰大会在市物业管理中心举行,我市50个清雪工作的封闭式小区获得“清雪免检小区”称号,这是我市首次组织此类评选,旨在通过表彰鼓励物业企业积极行动,解决小区内清雪难题。

当天上午,我市各封闭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以入冬以来市物业办对我市百余个封闭小区的6次考察数据为依据,最终评选出中环滨江花园、水韵名城、通潭东区、通潭西区等50个封闭小区为“清雪免检小区”。

市物业办副主任那森表示,获得“免检”牌的小区,不仅清雪及时,有的还能结合小区规划将残雪变为景观。发放“免检”牌是对小区物业服务的肯定,也是的鞭策,希望此举能督促全市物业企业。

搜房网吉林看房团群:123309949 (入群请说明搜房网网友)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报名框"/>看房团报名框"/>

推荐阅读》》》

楼市限购时代刚需成热门词 专家称误导公众

房地产迎城镇化新机遇 房企布局三线有望受益

百余房企布局核心城市群 业界警惕楼市快速回暖

权威专家谈三农热点建议集体建设用地进入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吉林房天下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