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星美凯龙金意陶瓷砖 明星总裁巡回签售盛典

房天下  2014-09-30 10:49

[摘要] 红星美凯龙10月5日 与您相约吉林金意陶专卖店,见证金意陶瓷砖2014的震撼优惠让利。

您见或不见, 就在那里,不见不散;您拿与不拿,3㎡瓷砖就在那里,价格由您定;您买或不买,大奖就在那里,买满就送。10月5日 与您相约吉林金意陶专卖店,见证金意陶瓷砖2014的震撼优惠让利。

曾饰演过很多深受观众喜爱的荧屏经典角色,1981年出演《过客》而在香港一举成名,1982年主演《香城浪子》奠定其一线主角的地位,1983年凭借着《射雕英雄传》中老实、憨厚的郭靖一角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他亦在82、97两版《天龙八部》中先后饰演虚竹和萧峰,塑造众多经典角色。他与 、汤镇业、 、 并称为“无线五虎”,同时也是出演金庸剧和受肯定的演员之一。

相信 的到来,将会让吉林的人民有机会与他接触,过一把和明星同台演出的瘾。现向吉林征集 的粉丝,届时将有机会和 合影。

详询:0432-65073111

地址:吉林红星美凯龙商场负一层金意陶瓷砖

农村土地改革尊重农民的意愿 不改变土地用途

仅五城未松绑 北上广深三亚成"限购孤岛"

任志强潘石屹"互掐"大炮称你若端着更买不起

正视买房置业次 购房全攻略教你买到好房

调查称东北人热衷投资楼市 华中地区青睐保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吉林房天下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