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人瞄准日本房产 三因素让中国人赴日买房热

中国新闻网   2015-04-08 11:25

[摘要] 据《中文导报》报道,近日有数据显示,自2014年2月开始,日本东京和大阪的房价上涨了约15%。数据指出,日本当地的房屋市场供应量充分,现在入市,可以挑选有利的资源。

据《中文导报》报道,近日有数据显示,自2014年2月开始,日本东京和大阪的房价上涨了约15%。数据指出,日本当地的房屋市场供应量充分,现在入市,可以挑选有利的资源。

从宏观角度来看,在近3年内,东京、大阪中心地带房产价格预计将上涨30%;从来说,其新房的高达5%以上,而二手房更会超过10%。有些行业人士认为:“抄底日本楼市的机会已经到来。”

而居住在世界各地的华人,敏锐地察觉到了日本不动产的真正价值,世界各地的华人赴日本购买不动产的风潮正在兴起。

报道称,一家华人不动产公司的经理表示,自奥运会决定在日本召开以后,日本华人、中国大陆客户等在日本购房不断升温。公司接待的客人大致来自四个方面,首先是在日华人,他们购买投资不动产的人数明显增多,他们的利点在于资金调动在日本国内就可以解决,因此成交迅速。第二类就是中国大陆客户。第三类是中国港台地区的客人。第四类则是海外各地的华人。                 房天下

日本有房产机构分析,中国人赴日本购房热情高涨有三方面的原因。

首先,在日本成功取得2020年东京奥运主办权后,可以感受到日本重燃希望的气息。景气持续回温下,东京不动产的基础设施加速建设,房地产业皆欢欣鼓舞期待呈现触底反弹后的未来黄金7年。                房天下

其次,随着日元持续贬值,中国投资客对日本不动产的兴趣逐步加温。报道称,过去5年来,日元兑人民币累计下跌了25%,跌幅超过同期兑美元的15%。日元贬值,让今年到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创新纪录,同时刺激了度假房产的投资。              房天下

其三,买家看到了投资日本的价值。日本新公寓楼年租金率可达到5%至6%,旧公寓年租金率甚至高达10%。另外,银座一些的不动产,潜力巨大。

报道还指出,赴日买投资房,自然需要有人管理。投资就需要租给房客,而如何找房客,如何与房客打交道,都是在中国的购房人无法亲自完成的事情。中介管理公司在这里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房天下

人不在,就需要靠谱的不动产公司代为管理。而华人中介是中国人在日投资的保障。所以,在日本的华人中介机构也随着投资的增长而蓬勃发展。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吉林房天下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