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将迎来中国投资大潮 房地产最受买家青睐

中国新闻网  2013-11-12 13:50

[摘要] 目前在入股包括希思罗机场、泰晤士水务等多家英国大公司的中国投资相对于中国人将会在英国的投资大潮来说只是冰山一角。

中国新闻网2013年11月12日报道

目前在入股包括希思罗机场、泰晤士水务等多家英国大公司的中国投资相对于中国人将会在英国的投资大潮来说只是冰山一角。

英国媒体报道说,除了商业地产之外,投资者还把目光瞄准了住宅地产市场,来为一些可能获得这些就业机会的工作人员提供住房。

文章还说,中国的多家银行已经开始寻找新的办公地点。而另外一些则开始寻找合适的办公室。甚至中国大使馆准备聘用更多的工作人员也准备换地点。而这些投资是中英双方多年来的谈判的结果。这也是首相卡梅伦、财相奥斯本和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帮助达成的一些协议来带的效果。

该报谈到了中国学生在英国人数之多,超过在欧洲其它国家的中国学生人数总合的两倍还多,而这些学生中还不包括超过一万名香港学生。

最后文章指出,中国发展迅速的中产阶级对于英国这个旅游地点越来越不陌生,而到了英国的中国游客便成为产品的主顾。而在未来的10年中,中国购买英国产品的热情会更上一个层次。

房天下吉林看房团群:123309949 225922468 145223171(入群请说明房天下网友)

推荐阅读》》》

2013网络最火装修 7万装113平宜家风格实用简约家

12款日式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三平米内搞定收纳难题

解放大路下穿隧道泵站安装我市隧道进排水系统

热烈庆贺吉林国际商贸城千万级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吉林10月住宅销售总量3374套 环比下降7.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吉林房天下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